Ann☽

唠嗑 纯唠嗑

30.3%的人生


受天气的影响,我被成功的影响了。

感冒了。

其实感冒是个挺稀松平常的事情,当然了,鼻子可不这么想。


前半程流涕,后半程干脆鼻塞了。

好像在和这具身体的主人抗议:你不尊重我的感受,那我也要剥夺你的氧气。


氧气这种东西的摄入,哪里是一个鼻塞就没有办法的。

但,嗅觉就不一样了。


尤其是我——平时嗅觉非常灵敏的我。


虽然不是毫无嗅觉的程度,但是在嗅探的速度,程度上,这几天的我很有挫败感。


速度就还则罢了,咱也不干什么特殊的营生。

程度这里大约只30.3%的程度,不过这个0.3%是我觉得30%这样的描述太生硬,太干崩崩,有点和鼻子作对的意思,显得我不够友好。


其实挺有趣的。

原来眼霜只能嗅到30%是这个味道,香水也是,熟悉的酒精味也是。

咖啡不那么好喝了,大约是70%的香气暂时不参与到美味的部分了。

空气也是,秋天的味道和夏天的味道怎么会是一样的呢?

衣服也是,大衣应该有大衣的味道啊,去年和我约定好这个时间再见面的,应该有好朋友熟悉的味道。

阳光也是,天天慢慢凉下来,我们俩也会更亲近吧。应该有新话题的味道。




评论

热度(1)